微博:Jurab3Z

【峰霆】180+狂犬病巨星男友攻略计划


v10.0
大明星黑历史……我是真爱粉……信我……
我觉得得赶进度了老甜也不是那么回事啊。
狂犬病真的要从tag和标题里消失了吗。

李易峰仰着躺了老半天一个咕噜爬起来,他将文件夹放在腿上打开。前面夹着一些泛黄的白纸,上面的字迹七扭八歪像鬼爬。
这是他自己在初中手写的武侠小说。当时金庸古龙真是太火了,班级里每个男同学都人手几本盗版武侠小说。李易峰回想起初中,那真是一段糟心的岁月。
当时他每天晚上都趴在床上看一会儿武侠小说,来了灵感就挥笔写几页,就这样,差不多到了期中,他就写完了一本不太厚的中篇武侠言情小说。
李易峰励志要当个小说家,于是他开始在班级里宣传。先给几个男同学传阅,后来几乎全班都看遍了,还传到别的班,就这样,全校都知道五班有个李易峰写完了一本武侠小说。
三好学生李易峰居然也成了这个学校的风云人物。怎么想都觉得诡异。
那段时间李易峰开始拽起来,后面总跟着几个爱慕者“峰哥”“峰哥”地叫,李易峰本想尝试尝试老大的生活,他幻想着左拥右抱,左手一个高挑成熟的学姐,右手一个青涩可爱的学妹。
但他看了看身后爱慕者的脸,无声收回了手。
这种事长大再做也不迟。
恩。长大……
李易峰看了眼凑到自己身边一边看自己那本被奉为经典的武侠小说,一边笑得猛锤自己大腿的陈伟霆。
他想他大概是过不上左拥右抱人生赢家的生活了。
当时李易峰追过一个学姐,学姐成熟漂亮,追她的人一大票。
那时候年纪轻不懂女生喜欢什么。
李易峰特别认真地给学姐写了几封情书,下课给的,上课被一个男生从窗口塞进来了。
他至今忘不了那个学长对他说的话。
“哎……小伙子,你是我见过追女孩的方式最单纯不做作的……情书也有人写……要么就是抄的,要么就是夹在零食堆里送过来的,没见过你这样一写几封不带别的还纯自己写的,学姐要我跟你说,你是个好人。”
李易峰接过自己的情书,冷静地叠好放进书包。
后来也不知怎么被夹进了这个文件夹。
李易峰本来不知道夹在里面。
现在知道了。
他一个手抖,白花花的纸就掉落在床上。
没来得及认出那是什么,就被陈伟霆抢走了。
陈伟霆看了一会儿把它塞给李易峰,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没想到李大明星是这么追人的。”
“彼此彼此,”李易峰露齿一笑,“我也没想到陈公子是喜欢当众表白的。”
陈伟霆气得往李易峰身上扑,扒住他的肩膀咬了好几口。
李易峰按着陈伟霆的脑袋。
他想,他当时是真的挺喜欢那个学姐的。
大概是现在对陈伟霆的千分之一吧。
这么想着他把陈伟霆扣得更紧,怀里的人安分地窝在他肩膀上。
李易峰说,“睡觉。”
陈伟霆环住李易峰的腰,“你给我盖个被子嘛。”
“再作我就艹粉。”
陈伟霆一屁股爬起来关了灯拉上被子。
李易峰掖了掖被角,重新揽住陈伟霆。
过了很久,久到陈伟霆都迷迷瞪瞪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候。
他听到静谧的夜里,身边的人轻轻地说。
我喜欢你。
——
陈伟霆那晚上睡得挺好的。
他还知道了一件事情。
李大明星的肩膀很宽。
——
李大明星依旧是李大明星,工作忙的要命。
但工作人员都察觉到了他的变化。
李大明星在片场笑得越来越多了,尤其是盯着手机傻笑。
傻得经纪人都看不下去了。
她推了推眼镜,高跟鞋在地上蹬了几下,“恋爱真是让人变傻x”
陈伟霆也忙着拍新戏,好不容易抽空来看李易峰一眼探个班,却在李易峰休息的地方睡着了。
夏天又闷热,陈伟霆睡得很不舒服。
李易峰回去的时候就看见陈伟霆仰躺在自己临时休息的那张床上睡着了。
他轻轻走过去,在陈伟霆身边蹲下,伸手描摹他的睫毛。
小助理走进来就看到,李大明星穿着老干部背心手里举了个小风扇对着陈伟霆。手攥着陈伟霆的手,放开又抓住,重复了好几遍。
问他放开干嘛。
他说,天气太热了怕一直抓着陈伟霆会出汗。具体是怕谁出汗这个他倒是没说。不过看他举着电扇,眼睛直勾勾盯着陈伟霆都不愿意挪开的那副表情,答案也可想而知。
一举就举到陈伟霆睡醒。
他最近拍戏真是太累了,眼眶下面都泛着淡淡青黑。
一睁眼就看到李易峰那张无限放大的俊脸。
他吓得身子一弹。
李易峰看他醒了就站起身子说,“等会下戏了带你吃冰。”
陈伟霆一怔,随后整个人带着汗扑到李易峰身上笑出一口晃人的白牙,“峰峰你最好了!”
李易峰也笑,偷偷在陈伟霆脸颊上啵了一口。
这么热的三伏天,两个浑身是汗的男人黏在一块也不松开。
看得小助理又羡慕又嫉妒。
嘴里不停念叨。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tbc——

我想说,副四挺好吃的……
陈深有个儿子叫皮皮…………
其实这个养子,全名叫陈皮阿四,是张启山给他生的儿子,老公叫张日山,接生的是饿月横。
别不信,陈深真的有个养子叫皮皮啊:)

评论(9)
热度(125)

© 盲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