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Jurab3Z

【深山】阿深小深与佛爷。

很好。我又开始发作了。
双深x张大佛爷
吃下这口安利xxx
深山。
双陈深x张启山

两个段子。不喜慎入。

1.
小深因救张启山身受重伤,好不容易痊愈,背上还留了疤。
张启山心中感激又觉亏欠。
一日上街恰好瞧见一家钟表店,便给他挑了一款西洋石英表。
小深乐坏了,捧着张启山的脸亲了好几口。
张启山瞪他一眼,把他推开坐到一边,“试试。合不合手?”
小深将宝贝心肝表往手腕子上一扣。刚刚好。
他得意地朝张启山挤眉弄眼。
“佛爷连我手的尺寸都这么清楚。真是……”
“真是什么?”话还没说完,旁边画屏后突然钻出一个人影,那人坐到张启山身边,不悦的目光始终在小深身上扫来扫去。
“你偷听?”张启山蹙眉看他。
那人唇角勾笑带着一丝渗人寒意。
“没错。陈某确是偷听了。陈某就是不明白,佛爷怎对他如此之好。”
“他是为了救我……”
张启山话说到一半被那人扣住腰猝不及防带到怀里唇贴住那人温热唇瓣。
小深急忙凑过去抓住那人领口把两人分开,揽着张启山腰不愉到了极点,“阿深,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老在我面前亲啊!”
“小深你不也当我面亲了?”
“我……我怎知你在偷听!”
“当初说过了,佛爷是我们两人共有……”
话没说完,阿深突然停了下来,看了一眼小深,小深也看了一眼阿深。
“……你说出来干嘛……”
“不小心就……”
“佛爷,我和阿深……”
“够了,不用说了。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商量好的,我怎么不知?”
“佛爷……我们”阿深还想解释,却被张启山推到门口。同样被推到门口的还有小深。
“你们两今天睡外面的石板。”
门“砰”的一声被张启山无情摔上。
门口两个相貌音色相同的男子看着彼此,深深叹出一口气。
做男人难,爱男人更难。

2.
阿深把手探进张启山军服下摆掐住他的腰,手感滑腻紧实,阿深眯了眯眼,舔舔干燥唇角。
“佛爷,我想做。”
张启山烦闷地拍掉阿深的手,“昨天刚做过。我累了。”
“可昨天你是和小深做的阿……”阿深凑到张启山脖颈旁轻轻咬了一口,喷出的湿热气息都喷洒在张启山脖颈上。
“你!大胆!”张启山脸颊一红,一把推开阿深。
阿深垂头,眼睫都低沉得表现他的不悦。
张启山无奈地看了看阿深鼓起的裆。
“我帮你用手弄出来吧……”
——
张启山处理掉手上的粘液,门却被一把推开。
小深站在门口,看了一眼面色潮红的张启山,马上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佛爷……我也要……”可怜地扯着张启山袖子,目光却狠狠瞪着旁边抽起樱桃牌香烟的阿深。
“昨天不是做过了吗?”
“昨天是你和阿深做的啊!”
佛爷os:?????????
阿深站起来拉上裤链,“昨天佛爷明明和你做的。”
“我昨天到底和谁做的…………”
“他!”异口同声。
“很好。”张启山微笑起来。
“你们两都给我出去。”
于是阿深和小深在佛爷房间门口蹲了一夜。

我有毒。没后续。
:)

评论(1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盲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