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Jurab3Z

【峰霆】180+狂犬病巨星男友攻略计划

v12.0
再不更新我就可以狗带了。
神秘人物的出现能否帮大明星挽回恋情??233333
玛德我是智障

————

同样的问题落到陈伟霆身上,他平静地一笑,弯起的眸子依旧温柔,只是眼眶发了红,接过话筒,一口普通话依旧讲的不好,字字清晰。
“那张照片不是真的,我确实在追峰峰,不过他不喜欢我,也明确拒绝了。一直是我死缠烂打而已,如果这件事给大家造成了任何麻烦和误解,请大家谅解。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并没有错,只可惜我们不是两厢情愿。所以也请你们,不要再给他带去任何麻烦。谢谢。”
他的声线有些发抖。谁知道呢,自己多久没有讲过一个完整的谎了。
因为处理这些舆论,陈伟霆这几个晚上根本没怎么好好睡觉,眼睛下面泛着一圈青黑。一上床他却睡不踏实,总是在想,李易峰会不会想念自己?是不是因为这些事和自己一样忙的焦头烂额?
想着想着,他的枕头就湿了。
醒来时眼角总是带着干涩痕迹。
大家都看得出来,陈伟霆最近不怎么爱活跃了,以前总是他调动气氛。现在只有他最安静。偶尔甚至能一个人在角落发上半天的呆。
娱乐圈的舆论总是一波接一波,也总是针对不同的人。沉沉浮浮,什么事都有个头。两个人的事算是暂时被压下来了。
李易峰拨了陈伟霆的电话,接的人却不是他。
陈伟霆的经纪人告诉他,早在一个月之前,威廉就出国了,也没有说去了哪里,总之换了一个电话号码,还嘱托自己,如果是李易峰打来,就告诉他自己走了。
李易峰挂断电话,颓靡撑住墙面,刚刚整理好的新发型压在墙上,精心熨烫过的头发打着细卷蹭了一头灰。
威廉……你在哪……
李易峰打给陈伟霆这个电话,当然不是说挽回。他们还没有分手,怎么算得上是挽回。
但是照着现在这个情况,也算是不打招呼的分手了吧。
他承认,他私心当然不希望自己苦苦追逐了多年的梦想毁于一旦。可他也是喜欢陈伟霆的。
他也明白,陈伟霆不过是要一份不用逃避,不怕公开的爱。两个人以后总不能一直躲着摄像头过下去直到退圈。
李易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推掉了明天满满的行程,靠在墙边,什么也不做,整整靠了一夜。他的脊骨有点酸痛,身体也发软。还有些着凉。
他想,他的威廉是不是也曾经这么无助地坐在这样冰冷的地方,明明自己都不知所措依旧在考虑他的感受。
他仰脖长舒一口气,给经纪人发了一条短信。
“姐。工作全部推掉。我要出去一趟,等我回来重新开始。”
也不知那个年轻高傲的女性收到这条短信会是什么反应。
李易峰已经快要三十了,在圈子里飘了十年。
他头一回觉得自己做不动了。
站起身拍拍灰,李易峰走到门边用力旋开门把手,外面的阳光刚好,温暖极了,打在自己那张有些颓废的脸上。
李易峰眯眸伸了个懒腰。
他想,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
女人摘下墨镜,精致双眼诧异打量着眼前勾着猫弧的男青年。她压了压身子陷进背后的软垫里,趾高气扬得理所应当。
“你就是我弟的前男友?”
李易峰仍旧淡淡笑着,声音温润优雅,同一块打磨过的暖玉。
“您非要这么说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在我的理解下,不是前,是现。”
女人挑起一边细长眉毛,垂眸摩挲食指上的一枚银戒。
“那么这位现男友找我有何贵干?”
“您……知道威廉去哪儿了吗?”
女人缄默一阵,侧过脸盯得李易峰有些发毛。良久她才缓缓开口。
“你根本不了解威廉。他不要了的,就再也不会回头去拿。从小就是这样。”
李易峰一怔,也不知从哪儿拿出了十几年前的那股子狂妄劲,拽嗖嗖地扯开一个笑。
“那我可能有幸成为他第一个回头的对象了。”
女人嗤笑一声,似是在嘲讽李易峰的不自量力。
“你凭什么这么说?”
多年拍戏累计的装逼经验让李大明星非常镇定地甩出了一句。
“——李易峰无所畏惧。”
说完还很自信地给了女人一个电力十足的wink。
女人翻了个白眼,心里暗自思忖着。
妈的智障。
李易峰尽量压下不耐烦,微笑着重复了一遍。
“请您告诉我,威廉在哪儿?”
女人打开空间,把手机甩给李易峰。
“我弟弟新的qq。”
李易峰拿过手机扫了一眼,一条说说占据了双眼。
如果是以前,他肯定会吐槽台词狗血到了极致。
但现在他的眼底泛起了一层湿意。
“也许,忘掉从前,我会是更棒的陈伟霆。好像为了他,我错过了太多太多。现在的我,能看到更多风景,这样很好。”
这是一条定位说说,李易峰记下陈伟霆所处的位置,放下手机大步冲向门口,开门之前他回头冲女人问。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
女人魅力十足地还给他一个wink。
“我想看看,你怎么成为第一个让威廉回头的男人。”
可以……很强势。
“大恩不言谢。”李易峰扔下这么一句话就火急火燎冲了出去。
“臭小子真没礼貌。”
女人想起自家弟弟临出发前那副蔫儿样就想笑。
明明就是个傻白甜非要当死傲娇。
以前都是你给姐姐找麻烦,现在姐姐给你找了个大麻烦。
好好享受吧弟弟。
——
经过一系列奔波,李易峰终于坐上了飞机。由于他现在还是个当红明星,还不得不戴上那套装备。没有换,存满了自己和陈伟霆的回忆。
他望向窗外蔚蓝天空,藏在口罩下的唇角缓缓展开。
威廉。
等我——

——tbc——

哦哟我撸作业,
老九门还没补完噢
诛仙也没补:)
救命……
婷婷真好看啊呜
昨天做了一个关于深山的春梦
一本满足
感觉就像是看了一部……嘿嘿嘿
好真实噢xx
哦哟真想录下来存进网盘和你们分享23333
特别香艳:)

评论(7)
热度(105)

© 盲区 | Powered by LOFTER